西风渡

持续发病中

假如188在abo世界,第几次会终身标记

1.原顾


原顾太适合abo世界了,原炀那个狗鼻子,直接


【“你身上都是王晋的信息素,臭死了。”】


如果是一个A能标记多个O的世界,那狗子肯定第一次就上终身标记。


【“你敢!”


顾青裴觉得不可思议,他怎么能让一个毛头小子给标记了?


“顾总,我说过会让你后悔,你以后别想再找别人!”


原炀先前还想着,标记了这个人就不敢再对他呼来喝去了,或者只是让他颜面扫地。


但当他的牙扫过顾青裴的腺体时,他脑子中只有一个想法:他是我的。】


如果是一个A只能标记一个O,可能会慎重一点,那差不多是在表白后吧。不是狗子不想,但他玩不过顾总,这时候终身标记就说明他喜欢顾总,他不确定顾总喜不喜欢他。


当然,“那件事”顾总走得时候一定会洗标记。


2.寒故


如果一个A不止标记一个,那就是第一次,反正寒宝也是骗咕咕。


咕咕醒了肯定还以为寒宝真的喜欢他嘞。


【“居寒。”


何故承认,他喜欢宋居寒,他愿意和宋居寒在一起。】


如果不止标记一个,那寒宝不敢,应该也是表明心意之后。


宋居寒一边多次想上终身标记,一边又觉得这样就承认自己喜欢咕咕了……啧,自己跟自己闹别扭。


【“何故,我喜欢你。”】


不过也是会洗。


【“何故!你敢洗!你洗一次,我标记你一次!”】


3.李简


这个不用管一个A能标记几个O,李玉应该很在乎终身标记的意义。


应该是李玉承认自己喜欢简隋英之后吧。


【“简哥,给我吧。”


“滚。”


简隋英嘴上骂着,心里却想谁叫我稀罕你呢。】


小林子闻出来肯定要气死了,不过气死也好。那次肯定也想上终身标记,但信息素干不过李玉。


当然,闹翻之后简哥肯定第一时间洗标记,不为别的,咱简哥硬气,一刀两断就断干净,而且也是一种气李玉的方式。不洗白不洗。


后来,李玉清楚简哥的性格,肯定不舍得再标记他再去洗,第二次应该是表明心意之后。


4.群秀


第一次,绝对第一次。找了那么久的白月光,管他三七二十一标记了再说。


咱秀秀醒了还想着自己谈美滋滋的恋爱呢,就遇上邵群那些破事。


【“邵…邵群。”别这样。


“程秀,我想。”


好不容易才找到你,怎么会什么都不做。】


有标记怎么样呢,邵公子和秀秀有终身标记同时和别人搞好像也很正常。


而且咱秀秀穷……洗不了。


5.妹叔


一个A能标记许多O的背景,也不会是第一次。应该是黎朔喝醉那次。


黎叔叔看清表妹后可能以为带着他标记的人占半个美国嘞,但其实表妹也就标记了黎叔叔吧。


【“赵锦辛!你!”


他怎么敢,他怎么敢!


“黎叔叔~”


你是我一个人的。】


如果只能一个,那应该也是表妹认识到自己喜欢黎叔叔后吧。还是那毛病,不是不想,就是不敢承认自己上心了。


6.洛温


第一次。洛大佬什么都敢利用,终身标记用来让小辉哥放心,对他来说很正常。而且不遇到小辉哥,他可能这辈子也没想到自己用得上终身标记这种东西。


分开后小辉哥肯定要洗,再之后,应该是他俩的事都扯清楚吧。


不过重逢比较刺激。


【“洛羿!”


小辉哥此时身上没有他信息素的味道,反而有淡淡黎朔的信息素味道。


“小辉哥,你把标记洗了?”


那对身体危害很大,就算温小辉知道,他也要和自己撇得干干净净,想到这,洛羿觉得自己快疯了。】


7.俞白


应该是前几次。


【简隋英闻到他身上的味道:“谁的味儿?谁标记你?操!老子的弟弟他也敢!”


“哥!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】


昆仑山之后,他不洗简隋英也得亲自送他去洗。哦不对,简隋英应该一直都在努力送他去洗标记,只是这时候小白答应了。


后来应该是表明心意吧。


【“白新羽,我爱你!”】


【简隋英:“滚!!!”】


8.晏周


应该是翔哥重生前那次吧……


晏明修刚想认认真真和周翔在一起……却也刚好再也来不及。


【“翔哥,你爱我吧,你继续爱我吧。”


晏明修多希望周翔能像以前一样,可是周翔只有心如死灰。】


重生后,认出来之后吧。


除了周翔晏明修不会标记任何人的。


不管他会不会再回来。


9.周丁


没有。


丁哥肯定是bate。


omega可以A,可以比A还A,但不能直。


因为只要是O或者是A,都要上生理课的,丁哥显然不能是上过这种课的人。


【“小周啊,你怎么这么喜欢咬我脖子啊?”


丁哥看着脖子上一道道牙印,很疑惑。


“丁哥……”


周谨行想标记他啊,他想让全世界知道丁哥是他的……】

评论(6)

热度(1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